首页 >> 所庆公告

长春应化所“70年70事”网络评选活动通知

2018-08-13

全所职工、研究生:

亲爱的所友们:

    值此我所70华诞之际,为总结辉煌成就、弘扬应化精神、激励创新热情,所里决定开展“70年70事”网络评选活动,同时编辑《英华绽放——长春应化所建所七十周年70件大事》。

    经过专题工作组半年多的辛苦工作,在广泛征求全所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现已从浩瀚的历史资料中遴选整理出90件重要事件作为网络评选“母本”(90件中选70件)。

    现诚挚地邀请您参与网络投票,您的投票决定着“70件大事”最终入围结果。

    投票时间:2018年8月13日-2018年8月24日

    投票方式:

    方式一:点击此处

    方式二:直接输入网址:http://xxh.ciac.jl.cn/Os/B70___Index.asp

    方式三: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

    联系人:常志浩,2195,13596079959,czh@ciac.ac.cn

            衣 卓,2194,13596461699,yizhuo@ciac.ac.cn

 

    衷心感谢您对长春应化所70周年所庆工作的大力支持!

    敬请您对本次活动及“母本”的文字内容提出宝贵意见! 

 

专题工作组

2018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