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公告

建所七十周年公告(第二号)

2018-05-03

    2018年9月,长春应化所将迎来建所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弘扬应用化学、追求卓越的应化精神,营造隆重热烈、和谐喜悦的庆典氛围,展现良好的公众形象与精神文化。我所于2017年11月13-23日面向全所广泛征集70周年所庆标识,22位职工研究生设计了35个系列作品,经过评选和修改完善,最终确定了70周年所庆标识。该标识左半部分由阿拉伯数字“7”构成,右半部分由阿拉伯数字“0”和飞跃的苯环构成,整体形成了数字“70”。

  标识寓意:

  一、“70”代表长春应化所迎来70华诞。

  二、“0”的中心加入飞跃苯环的设计元素,代表应化所飞跃70年,也代表了应化所的学科方向。

  三、标识的设计灵感源于汉字“应”,总色调采用红黄色系,代表过去70年的辉煌成就,也是对未来的美好希冀。

  整个标识色彩明快,内涵丰富,现正式启用。

    70周年所庆标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