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动态

长春应化所建所7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暨生物膜组学研讨会举办

2018-05-28

  为迎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建所70周年华诞,525日,建所7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生物膜组学研讨会在我所举行。 

  长春应化所生物膜组学研究中心负责人、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宏达研究员致欢迎辞,他代表长春应化所对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 

  生物膜组学研究中心的定位是以生物膜的结构和动态功能研究为主线开展多学科的交叉研究。长春应化所以70年所庆为契机举办生物膜组学研讨会旨在促进生物膜组学研究人员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的交叉与融合。 

  本次青年论坛邀请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的周正洪教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的汪福意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刘刚教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王方军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的韩福社研究员、王宏达研究员、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助理教授富景林博士。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与工作进展。研讨会针对生物膜组学相关的研究技术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长春应化所苏朝辉研究员,董献堆研究员、王晓辉研究员以及青年科研骨干和研究生等近50人参加此次研讨会。

生物膜组学研究中心  

  会议现场

合影

  颁发所庆学术活动纪念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