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庆动态

浓浓应化情 依依所友心——长春应化所所友会武汉分会正式成立、江苏分会启动会圆满成功

2018-04-25

    所庆工作小组继在上海、宁波两地召开所友会启动会后,又于42122日分别前往武汉和南京两地组织所友会活动。 

  421日中午,武汉地区50余位所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所友会武汉分会的正式成立。倪嘉缵院士受邀亲临会议现场并致辞,他对武汉所友会第一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所友们送出了美好的祝愿,并推荐1983届所友乐少明为会长候选人,2007届所友李国岗为秘书长候选人。参会所友对2位候选人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标志着长春应化所所友会武汉分会正式成立!二人感谢倪先生的推荐并表示一定会尽心竭力做好武汉分会工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成立仪式结束后,所友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深情回忆应化往事,心中激荡应化情怀。

    422日中午,所庆工作组来到南京,在南京工业大学召开了江苏分会启动会,来自江苏省多个城市的40余位所友汇聚一堂,畅聊应化往事,共话应化情怀。 

  目前,所友会工作组已陆续前往4个地区组织所友会活动,在上海、宁波、南京分别召开了所友会启动会,在武汉召开了所友会成立大会。 

    (所庆工作小组)

 

  倪嘉缵院士见证所友会武汉分会成立并致辞

 

武汉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孙庚志教授作为南京地区所友会代表致欢迎词

江苏分会启动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