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庆动态

长春应化所召开庆祝建所70周年工作推进会

2018-03-08

  36日上午,长春应化所召开庆祝建所70周年工作推进会,总结庆祝建所70周年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步工作。所庆工作领导小组、所庆工作办公室和所庆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小牛副所长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所庆筹备工作中承担的各项主要工作的具体策划方案和进展,现场协调解决了相关问题。与会人员集思广益,讨论了各项筹备工作的具体安排,围绕策划高端论坛活动、形象宣传活动、传承创新活动、凝心聚力活动等系列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议。 

  杨小牛副所长强调,距离庆祝建所70周年还有半年的时间,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艰巨。我们要以所庆工作为契机,全面梳理建所70年取得的重要成果,认真总结建所70年取得的宝贵经验、宣传展示建所70年取得的重要成就,为开创研究所创新发展新局面凝聚力量、营造氛围。同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科研和学术活动与所庆各项工作结合。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协作、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具体工作的策划和组织,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所庆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现场